幸福是白开水加一点蜜糖

送给 @汇丰银行231  太太的小礼物,手机壁纸系列第三弹~*^-^*


*RPS warning


这是让我初识汇丰太太的第一篇文,短短几千字已写尽了求不得、忘不得、爱不得又离不得的千般况味。从那时起开始关注太太,跟着一路走来,看着她细细描摹出爱情中的各种百转千回、执迷不悔。在我心里,这些文字虽然源于东凯,但更是尘世间无数他与他、他与她、TA与TA的爱情缩影。


爱情,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,是我心中永远的桃源。


《忽如远行客》赠给我一个梦,那便回赠一首歌吧:


《拥有》李泉

穿过丛林和铁锈,突然之间木已成舟

非要等到刻上额头,皱纹才会化作杯中的酒

轻描淡写的以后,胜过所有未雨绸缪

在说谎成为习惯后,那句真话还如鲠在喉

要有多渴望
才能够不想去拥有

贪欢过后恨不得时光倒流

要有多疯狂
才能够让短暂不朽

细水长流无奈海市蜃楼

要有多幸运

才能够留满身伤口

多年以后眼中泪都成暖流

要有多虚伪

才能成为谁的某某

岁月风霜爬上旧时眼眸

在现实醒来以后, 总有人还赖着不走


ps: 后面三张图中的照片都是文中的南京毗卢寺,来源都是网图,侵删。

     做这个系列其实也是为了满足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,想从头重温一遍太太文中当初打动我的那些美丽的文字。最近太太暂停更文,冥冥中给了我做这件事的机缘。忙碌的一天结束后,重温这些文字,挑选合适的配图,心情都会变得温柔而平静。

     遇见他和他、遇见大家,真的是太好了:)

评论(6)

热度(10)